电信诈骗

全是套路!这些网络贷款骗局要小心!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3-20 我要评论

想必对于急需要用钱的人而言 向银行申请贷款步骤繁琐 还需要等待审核........ 相比而言 网络贷款更方便快捷 利息更为吸引人! 醒醒吧 天下哪有这等好事 偏偏落到你的头...

  想必对于急需要用钱的人而言  向银行申请贷款步骤繁琐  还需要等待审核........  相比而言  网络贷款更方便快捷  利息更为吸引人!

  醒醒吧  天下哪有这等好事  偏偏落到你的头上  骗子手段解析  no.1  首先,通过开设虚假网站、发送手机短信等途径发布“无抵押贷款”、“低息贷款”、“免息贷款”等贷款信息,广泛猎取对象。  no.2  骗子利用平安E融、融360、小米金融等山寨的大平台APP作为行骗“外衣”,首先取得受害人的初步信任后,再以其他形式引诱受害人按照他们布好的“陷阱”一步步往下走。  no.3  待受害人主动联系后,通过微信、QQ等方式让其下载贷款APP并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  no.4  承诺当天或次日审核通过后下款,当受害人看见其贷款APP账户有钱想要提现却发现无法提出,这时诈骗分子会以流水不够或预付利息、保证金等为由让受害人转账。  no.5  在受害人转账后,对方又称受害人操作超时或银行账号填写失误为由导致账户被系统冻结,要向账户汇入同样的金额才能激活账户。  就这样,受害人被骗金额越来越高,直至被对方“拉黑”才发觉被骗。这些诈骗套路一定要当心!  注意  伪基站诈骗也会偷偷转走你的钱  —“伪基站”诈骗—  犯罪分子通过伪装成官方号码向用户发送诸如网银升级、积分兑换现金等内容,并附有一个虚假链接,一旦用户不加以甄别,点击短信上提供的网址链接,并输入银行卡号及密码,银行卡内的钱很快就会被犯罪分子转走,更有甚者,只要用户点击虚假链接后便在其手机上植入获取银行账号、密码和手机号的木马,从而进一步实施犯罪。

  警方提醒  网络贷款凡是声称“无须抵押、无须担保、放款速度快”,要求缴纳“保证费”、“解冻费”、“保证金”等各种手续费的,声称银行卡资金流水不足的,要求验证还款能力的,一律为骗子。办理贷款业务时应当到正规银行,办理正规的贷款业务不需要提前缴纳任何费用,银行对个人信誉的评估不会通过汇款等方式进行,没有所谓的刷信誉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牡丹江网警巡查执法)

文章来源:光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假截图、假位置、假“粉丝”……警惕网络灰黑

    假截图、假位置、假“粉丝”……警惕网络灰黑

  • 又有上市公司被骗了!京投发展子公司遭电信诈

    又有上市公司被骗了!京投发展子公司遭电信诈

  • 央视再报手机诈骗案件,手机隐私防护话题持续

    央视再报手机诈骗案件,手机隐私防护话题持续

  •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