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诈骗

在腾讯手机管家中举报垃圾短信的方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0 我要评论

很多朋友不会在 腾讯 手机 管家中举报垃圾短信,那么赶紧去看一看下文在 腾讯 手机管家中举报垃圾短信的方法吧。 腾讯手机管家系列软件最新版本 下载 腾讯手机管家...

 很多朋友不会在腾讯手机管家中举报垃圾短信,那么赶紧去看一看下文在腾讯手机管家中举报垃圾短信的方法吧。

  第一步:

  首先我们打开“腾讯手机管家”,在底部栏中点击“安全防护”。进入安全防护后,我们点击“骚扰拦截”。

  第二步:

  在“骚扰拦截”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垃圾短信”。点击进入我们就能对垃圾短信进行举报了。进入“垃圾短信”后,点击“举报未拦截的垃圾短信”。在短信列表中选择你认为的垃圾短信。

  第三步:

  选择之后,软件会要求用户对短信进行标记的,标记的类型有:广告推销、诈骗短信、违法色情以及其他垃圾短信、选择其中一个进行标记。那么你所选择的号码就会自动向腾讯管家进行举报了。

  以上就是在腾讯手机管家中举报垃圾短信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假截图、假位置、假“粉丝”……警惕网络灰黑

    假截图、假位置、假“粉丝”……警惕网络灰黑

  • 又有上市公司被骗了!京投发展子公司遭电信诈

    又有上市公司被骗了!京投发展子公司遭电信诈

  • 央视再报手机诈骗案件,手机隐私防护话题持续

    央视再报手机诈骗案件,手机隐私防护话题持续

  •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