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实锤了?荷兰运营商官网曝光4款iPhone命名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6-28 我要评论

传闻称苹果今年将会发布多达 4 款新 iPhone,虽然官方还没有确认,但似乎运营商们已经给我们证实了。 近日,运营商荷兰 T-Mobile 官网率先公布了 iPhone 12 的全系命名,从...

  传闻称苹果今年将会发布多达 4 款新 iPhone,虽然官方还没有确认,但似乎运营商们已经给我们“证实”了。

实锤了?荷兰运营商官网曝光4款iPhone命名

  近日,运营商荷兰 T-Mobile 官网率先公布了 iPhone 12 的全系命名,从页面的标识可以看出,iPhone 12 系列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综合此前的传闻来看,4 款机型将涵盖 3 个尺寸,分别是一款 5.4 英寸的机型、两款 6.1 英寸的机型,以及一款 6.7 英寸的机型。

实锤了?荷兰运营商官网曝光4款iPhone命名

  从此前曝光的机模看,iPhone 12 明显的变化就是边框回归直边(类似于 iPhone 4),电源键位置做了下移,并且电源键变得更长了。

  售价方面,传闻 iPhone 12 有望 649 美元(约 4592 元)起售(iPhone 11 为 699 美元),比 iPhone 11 更加便宜,入手门槛进一步降低。

文章来源:威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