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9可能将于明天发布,幸福来得这么突然?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4-03 我要评论

据9to5Mac报道,一份新报告援引高度信任的读者的话说,苹果的新款低成本iPhone(iPhone 9或iPhoneSE2)最早将于4月3日星期五推出,虽然无法确定发布日期,但苹果可能会在明天...

  据9to5Mac报道,一份新报告援引“高度信任的读者”的话说,苹果的新款低成本iPhone(iPhone 9或iPhoneSE2)最早将于4月3日星期五推出,虽然无法确定发布日期,但苹果可能会在明天尽快透露并开始接受新款‌iPhone‌的订单。

  有消息表示这次的新iPhone在命名上会有所变化,据说苹果正计划称新款为“expectediPhone‌”,就像2016年的‌iPhone‌ SE一样,也被称为“ asiPhone‌ SE”,后者也定位为低成本iPhone。

iPhone 9可能将于明天发布,幸福来得这么突然?

  2020年的‌iPhone‌ SE预计将提供白色,黑色和PRODUCT(红色)颜色选项,提供64、128和256GB的存储容量。

  据此前分析师预测,低成本2020 ‌iPhone‌在设计上将与4.7英寸‌iPhone 8‌完全相同,并具有加厚的顶部和底部边框以及Touch ID主页按钮。它将配备单镜头后置摄像头,支持NFC以及与iPhone 11和11 Pro相同的A13芯片,399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2800元。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