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新 iPhone 得一部支援 5G?

编辑/作者:admin 2019-12-09 我要评论

新 iPhone 得一部支援 5G? 究竟下年度的 iPhone 会有何功能?目前当然仍然未有确切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5G 连线在目前的讨论中佔了相当重要的戏份。 在较早前由分析师...


究竟下年度的 iPhone 会有何功能?目前当然仍然未有确切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5G 连线在目前的讨论中佔了相当重要的戏份。

在较早前由分析师郭明錤就指出 2020 年上市的 iPhone 系列将会继续三型号策略,并且全系列都将支援 5G 连线,然而这与韩国媒体 ETNews 的新消息就有点出入。

韩国 ETNews 最近就下年度的 iPhone 规格有新的消息,指 Apple 方面 2020 年将一举推出四个型号的新 iPhone,而支援 5G 连线的,有可能只是其中一个型号。但即使有几多个支援 5G 的型号,Apple 现时可以选择的 5G 方案也就只得出自 Qualcomm 的 X55 5G Modem,而在 Apple 从 Intel 处收购回来的通讯晶片研发团队能发挥作用之前,这意味着一笔不少的额外费用。

另外,在屏幕的选材上面,ETNews 就指 Apple 方面对 Samsung 新研发、可令屏幕整体更纤薄的 Y-OCTA 屏幕甚感兴趣,并将会在新 iPhone 上正式採用;由于 Samsung 是目前唯一能够量产这种屏幕的厂商,Samsung 方面据说还与 Apple 提出了某些重要条件以达成合作关係。

结合以上两大消息,Apple 的 5G iPhone 在成本价上或会大幅调升,至于新 iPhone 的价钱又会有多大变化?或者真要等更进一步的流出、甚至是正式发布时才可确定了。

资料来源:PhoneArena、ETNews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