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迟到但总会到 iPhone 或明年推 5G 版

编辑/作者:admin 2019-11-04 我要评论

迟到但总会到 iPhone 或明年推 5G 版 虽然苹果时常推出具创意的设计及功能,但其产品在科技升级步伐上,就远比市场对手们慎重。像几乎每家手机大厂都已推出一款或多...

迟到但总会到 iPhone 或明年推 5G 版

虽然苹果时常推出具创意的设计及功能,但其产品在科技升级步伐上,就远比市场对手们慎重。像几乎每家手机大厂都已推出一款或多款对应 5G 制式的智能装置时,iPhone、iPad 等数码产品在今年仍停留在 4G 世代。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导,苹果在本年四月与高通结束了漫长的法律诉讼过程后,终能再次使用对方的 5G 路由器晶片,让旗下以 iPhone 为首的数码产品,能最快在明年更新世代后,赶上届时会更普及的 5G 市场。另外消息又提及,对应 5G 制式的 iPhone 将採用以台积电先进 5nm 工艺生产的 A14 仿生晶片(暂称),将和另一家预计使用 5nm 制程生产晶片组的华为,作为明年首批使用这项技术的厂商。

文章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