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终于等到!iPhone SE 2 明年初推出售价有惊喜

编辑/作者:admin 2019-10-29 我要评论

终于等到!iPhone SE 2 明年初推出售价有惊喜 讲过努力降低 iPhone 售价的 Tim Cook,继 iPhone 11 后,明年再打算推出另一部平价 iPhone。而主角就正正是果迷们等了好耐的 iPho...


讲过努力降低 iPhone 售价的 Tim Cook,继 iPhone 11 后,明年再打算推出另一部平价 iPhone。而主角就正正是果迷们等了好耐的 iPhone SE2。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表示,iPhone SE 2 预计将于 2020 年第一季开售,外型会沿用 iPhone 8 的非全屏设计,内置最新的 A13 Bionic 处理器、3GB RAM 及 64/128GB 容量。但最有惊喜的就是售价方面,因为 这部 iPhone SE 2 预计售价仅 399 美金,约港币 $3130 左右,称得上是果迷福音。

虽然用到最新的 A13 Bionic 处理器,但作为平价 iPhone,iPhone SE 2 其余规格都会有所削弱,例如 iPhone 8 原有的 3D Touch 功能不会保留,也不会像 iPhone 11 咁升级用双镜头,但 TouchID 指纹辨识就有得留意,以取代高成本的 FaceID 人脸辨识解锁。

不过要留意的是,iPhone 美国定价几乎是全球最平,跟香港定价普遍有有约 $3-500 的价差。换言之 iPhone SE 2 最终定价,大有可能落在 $3500 左右,但都比现时架上的 iPhone 8 来得更平,打算换机的果迷要留意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