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新款蓝牙追踪器AirTag曝光:支持AR定位+可换电池

编辑/作者:admin 2019-10-29 我要评论

10月29日消息 之前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研发一款类似于Tile的蓝牙追踪器,该追踪器可用于跟踪经常丢失的物品,例如钥匙,钱包等。近日有外媒从iOS 13.2文件中发现了一个...

  10月29日消息 之前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研发一款类似于Tile的蓝牙追踪器,该追踪器可用于跟踪经常丢失的物品,例如钥匙,钱包等。近日有外媒从iOS 13.2文件中发现了一个被称为“AirTag”的新设备名。

苹果新款蓝牙追踪器AirTag曝光:支持AR定位+可换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除了发现这个新增的“AirTag”外还发现了另一个被称为“BatterySwap”的功能,这表明AirTag将可以更换电池。

  根据早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这款被称为“AirTag”的追踪装置可以被附加到用户的物品上,用户可以通过Apple设备上的“Find My”应用程序对其进行定位。这项功能还可以通过新款iPhone所搭载的超宽带U1芯片进行更精确的室内跟踪。同时外媒还发现了一个全新的增强现实组件,换句话说用户将可以通过相机来帮助寻找物品的位置,除此之外AirTag还将拥有脱机跟踪定位功能。

  目前尚无关于苹果何时发布AirTag的消息,IT之家也将继续关注相关硬件产品的最新进展,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