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全新AirPods曝光:体积更小、入耳设计、有望本月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9-10-05 我要评论

虽然AirPods已经发布第二代了,但外观并没有任何改变,这使得多数用户没有了更换新耳机的欲望,这不苹果似乎察觉到了这一点,全新的AirPods近日曝光了。 从曝光的渲染...

  虽然AirPods已经发布第二代了,但外观并没有任何改变,这使得多数用户没有了更换新耳机的欲望,这不苹果似乎察觉到了这一点,全新的AirPods近日曝光了。

苹果全新AirPods曝光:体积更小、入耳设计、有望本月发布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AirPods采用了入耳式设计,与前代产品设计截然相反,有网友调侃长得像吹风机,外观很丑。

  这款新AirPods体积更小,采用入耳式设计,可以起到被动降噪的功能,但是否支持主动降噪目前还不知晓。

苹果全新AirPods曝光:体积更小、入耳设计、有望本月发布

  从曝光图来看,新AirPods采用了亚光黑设计,表面似乎还采用了磨砂工艺处理,质感很强。

  以上就是这款新AirPods的爆料,更多关于这款耳机的资料目前还比较少,不过外观似乎已经确定出入不会太大,我们更期待的可能是这款AirPods会引入哪些新功能吧。

  关于发布时间,根据外媒的报道,可能会在本月晚些发布,并且还会发布其他全新产品。

苹果全新AirPods曝光:体积更小、入耳设计、有望本月发布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