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新品正式发布 京东成为唯一官方授权预售渠道

编辑/作者:admin 2019-09-11 我要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Apple TV+流媒体服务以及iPhone 11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5,新iPad等等硬件产品。而京东作为苹果...

 

在刚刚结束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Apple TV+流媒体服务以及iPhone 11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5,新iPad等等硬件产品。而京东作为苹果官方唯一授权预售渠道,也将与官网同步在9月13日开启预售。

 

 

 

 

大家最关注的就是iPhone 11系列手机了,iPhone 11采用6.1英寸刘海屏,后置主摄+超广角双摄的组合。而5.8英寸的iPhone 11 Pro与6.5英寸的iPhone 11 Pro Max,则是采用了广角+超广角+长焦的三摄组合,大大提升了拍照能力。售价方面,iPhone 11售价5499元起,iPhone 11 Pro售价8699元起,iPhone 11 Pro Max 9599元起。

 

 

 

 

京东作为苹果官方唯一授权预售渠道,不仅和官网同步预售,并且在京东物流的配合下,能够保证用户第一时间拿到产品。同时,京东作为首发平台之一,产品都是由苹果官方提供,保证正品,并且提供了一站式的以旧换新补贴服务。

 

 

京东与爱回收合作,在“以旧换新”页面下单成功之后,爱回收将上门送货并将救济回收,同时爱回收也将专业的清理手机数据,保证用户信息安全。不仅如此,京东还提供了最高10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券,优惠力度空前。

 

 

 

 

京东作为消费者最放心的数码产品购买平台,也有着非常贴心的服务,包括一对一的产品使用指导,还有基于AppleCare的换修无忧服务,产品只换不修,设备质量问题免费换新,如果产品出现意外损坏,有每年多达两次的付费换新,切实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京东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无忧服务,让消费者更好享受新iPhone的魅力。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