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三款新iPhone命名终于确认了?粗边框这次也说拜拜了

编辑/作者:admin 2019-08-22 我要评论

新i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这也暗示着我们将很快见到传闻中的三款新iPhone。此前有多家外媒报道,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为9月10日,而今年亮相的三款新iPhone则将采用全新...

  新i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这也暗示着我们将很快见到传闻中的三款新iPhone。此前有多家外媒报道,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为9月10日,而今年亮相的三款新iPhone则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日前有爆料人士放出了新iPhone们的前面板谍照,顺便透露了它们的型号名。

 
三款新iPhone命名终于确认了?粗边框这次也说拜拜了

  iPhone 11系列渲染图(图源网)

  据悉,三款新iPhone将被苹果称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Pro”和“Max”一起用作产品后缀在手机圈还是头一次见,多少显得有点拗口。不过,这些型号名的确得到了一些媒体的印证,并非空穴来风。

 
三款新iPhone命名终于确认了?粗边框这次也说拜拜了

  iPhone 11系列前面板(图源推特)

  而从iPhone 11系列的前面版图片来看,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屏幕尺寸分比对应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其中6.1英寸版新iPhone自然被看作是现款iPhone XR的继任者,后者一度被吐槽的宽边框在新产品上终于得到了优化。

 

  不过有一点比较矛盾的是,iPhone XR的继任者在产品定位上应该还是会低于其他2款产品,但从型号名来看,iPhone 11 Pro比iPhone 11定位要更高。所以,发布会还没召开前,一切皆有可能。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