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1 规格流出!三大新功能好吸引?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24 我要评论

iPhone 11 规格流出!三大新功能好吸引? 唔经唔觉,好快来到下半年新旗舰手机的推出时间。继 Samsung 抢先在八月推出 Galaxy Note 10,接下来苹果也预计将于九月发表新一代...

iPhone 11 规格流出!三大新功能好吸引?

唔经唔觉,好快来到下半年新旗舰手机的推出时间。继 Samsung 抢先在八月推出 Galaxy Note 10,接下来苹果也预计将于九月发表新一代的 iPhone 11 (暂名),而最近就有新 iPhone 的规格资讯流出,究竟它们有咩新功能呢?又会否真的採用网上曝光的极丑方形镜头设计?以下有答案。


萤幕尺寸不变,但加入全新 Leap Haptic

苹果今年会继续推出三款新 iPhone,换言之 XS、XS Max 以及 XR 都会有后继机款,分别是代号为 D42 就是 iPhone 11、D43 是 iPhone 11 Max、N104 是 iPhone 11R。

而新 iPhone 也会完全继承上代的萤幕尺寸及解析度,换言之 D42 将配备 5.8 吋 1125 x 2436 OLED;D43 配备 6.5 吋 1242 x 2688 OLED;至于平价版的 N104 则继续用 6.1 吋 828 x 1792 LCD 屏幕。

虽然萤幕尺寸不变,但苹果今年将正式放弃 3D Touch,并以全新的 Leap Haptic 震动回馈功能作取代。

除了萤幕尺寸之外,没有改变的其实还有充电插头。虽然之前有传过话 2019 年新 iPhone 将改配 USB Type-C,但最终还是未能实现,iPhone 11 系列会继续使用 Lightning 插口,但跟机就会附送一条 Type-c 转 Lightning 的转插线及 18W 快速充电器,去取代之前的「万年」5W充电器。

升级三镜头!支援 Smart Frame 新拍摄功能

至于新 iPhone 最大升级就会是机背的三镜头相机。iPhone 11、11 Max 都会採用网上曝光的方形三镜头模组,当中包括标準主镜头、远摄镜头以及超广角镜头。

而作为 iPhone 11 的主打卖点,新加入超广角镜头将加入名为 Smart Frame 的新功能,让用家在拍摄后可微调相片的取景範围。至于 iPhone 11R 就会升级至标準加远摄双镜头,另外三款新 iPhone 的前镜头均支援 120fps 慢动作录影功能。

追加反向无线充电,随时为 Apple Watch、AirPods 充电

最后,iPhone 11 系列都会加入类似 Samsung 及 HUAWEI 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可直接用 iPhone 为 Apple Watch、AirPods 甚至是其他支援 Qi 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而因此三部新 iPhone 都会配置更大容量电池。

除此之外,之前也有消息传出,苹果有机会为中国推出特别版 iPhone,以屏下指纹取代 Face ID,并以较便宜的售价出售。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