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官方确认!iPhone 、Apple Watch 将支援八达通支付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22 我要评论

在 iOS 13 源代码曝光 iPhone 将支援八达通功能后,八达通公司今日也终于正式确认:iPhone 及 Apple Watch 在今年稍后时候,可透过 Apple Pay 使用八达通支付公共交通及零售交易...

在 iOS 13 源代码曝光 iPhone 将支援八达通功能后,八达通公司今日也终于正式确认:iPhone 及 Apple Watch 在今年稍后时候,可透过 Apple Pay 使用八达通支付公共交通及零售交易。

虽然八达通暂未公布确实的推出时间及支援型号,但预计八达通支付功能会跟 iOS 13 同步推出,届时用家除了可以将 iPhone / Apple Watch 当八达通用之外,亦可直接用 Apple Pay 为八达通卡增值,大致使用方法跟 Samsung 手机上的 Smart Octopus 相若。

至于兼容型号方面,预计内置 FeliCa 晶片的 iPhone 在升级至 iOS 13 后都可使用 Apple Pay 的八达通功能,包括: .iPhone 8 / 8 Plus .iPhone 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Apple Watch Series 3 .Apple Watch Series 4

至于 iPhone 7 / 7 Plus 则只有日本版才内置 FeliCa 晶片,到时能否用到香港的八达通功能呢?就要等苹果官方公布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