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正在开发全新系统:Siri OS 智能语音或迎来全面升级?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22 我要评论

苹果在开发操作系统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特别是对于iPhone用户来说,iOS系统是他们还在坚持使用iPhone的重要理由。现在,苹果又在准备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统了! 据外媒报...

  苹果在开发操作系统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特别是对于iPhone用户来说,iOS系统是他们还在坚持使用iPhone的重要理由。现在,苹果又在准备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统了!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会在2020年WWDC发布SiriOS,进一步扩展Siri生态系统。目前,还不清楚SiriOS究竟是什么,但理论上看似乎是开放 Siri,让开发者和各种应用调用Siri。

苹果正在开发全新系统:Siri OS 智能语音或迎来全面升级?

  苹果

  实际上,在智能语音方面,苹果已经大大落后谷歌、亚马逊等科技巨头,siri也经常被网友调侃成“人工智障”。而此次的Siri OS 或许将帮助苹果超越竞争对手。

  值得一特的,苹果收购了注重隐私的 AI 初创公司 Silk Labs,这也再次证明了苹果对于 AI 以及语音助手的未来方向,极力保护用户隐私也很符合苹果的一贯作风。

  目前,苹果只向开发者提供 SiriKit,而未来 SiriOS 可能支持iOS、iPadOS 以及 macOS。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