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欲将AirPods生产线撤出中国,移至越南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7-18 我要评论

7月18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苹果公司决定将AirPods耳机的生产移出中国,在越南进行试产,这也意味着此前苹果公司考虑将15%-30%的生产线移出中国的消息并非空穴来...

  7月18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苹果公司决定将AirPods耳机的生产移出中国,在越南进行试产,这也意味着此前苹果公司考虑将15%-30%的生产线移出中国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苹果欲将AirPods生产线撤出中国,移至越南

  据悉,苹果公司此前从未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地区生产AirPods。此次在越南试产是因为苹果计划在世界不同地区生产产品,寻找有利于自身发展的新供应链和新员工,实现制造多元化。同时,苹果公司在中国的生产成本近年来一直在稳步上升,中国制造商的优势逐渐减少,并且中国出生率的下降也影响到苹果产品未来在中国的生产制造。

苹果欲将AirPods生产线撤出中国,移至越南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AirPods三大供应商之一GoerTek已经开始利用其在越南的工厂测试最新一代的AirPods。苹果公司向AirPods供应链发出命令,要求他们支持GoerTek生产,也要求供应商在试生产阶段保持价格不变。

苹果欲将AirPods生产线撤出中国,移至越南

  此外,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版AirPods,使用一种特殊防滑材料制作,同时包括防水、降噪、优化音频等功能。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