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杀入战团:最快 2020 年推折叠屏 5G iPad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07 我要评论

虽然三星、华为的折叠屏手机因总问题导致延期推出,但仍然无阻其他品牌加入战团。最近有消息指出,三星、华为的最大对手苹果终于出手,打算最快在 2020 年,就会推...

苹果杀入战团:最快 2020 年推折叠屏 5G iPad

▲折屏版 iPad 概念设计

虽然三星、华为的折叠屏手机因总问题导致延期推出,但仍然无阻其他品牌加入战团。最近有消息指出,三星、华为的最大对手苹果终于出手,打算最快在 2020 年,就会推出折屏版 iPad。

▲苹果日前提交的折叠屏专利设计

据指折叠屏版 iPad 翻开后拥有接近 Macbook 尺寸的萤幕显示,换言之萤幕尺寸将达到 12 寸或上,而系统方面就会搭载 iPadOS,并支持 5G 网络,而主要对手将会是微软即将推出的双屏版 Surface。

有趣的是,除了现时的「内折」及「外折」式设计,苹果日前更提交了「G」及「S」型的双折式萤幕专利设计,让大尺寸萤幕折合后更易于携带或操作。究竟折叠屏版 iPad 又会否用到 G 型设计呢?齐齐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