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外媒曝苹果将推出折叠屏iPad 定位便携将支持5G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03 我要评论

日前,根据外媒的报道,苹果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折叠屏的iPad,主打便携性,并且将支持5G网络,不过在未来两年内应该不会推出。 折叠屏手机是这两年比较热门的话题,...

日前,根据外媒的报道,苹果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折叠屏的iPad,主打便携性,并且将支持5G网络,不过在未来两年内应该不会推出。

 

 

折叠屏手机是这两年比较热门的话题,一向在技术上”挤牙膏“的苹果日前也在考虑折叠屏的技术。此前苹果折叠屏技术的专利已经被曝光,专利展示的图片上可以看到,将采用三折的设计,折叠后的尺寸将会更小一些。此前微软被爆出有双面屏Surface的计划,苹果这一折叠屏iPad也被认为是对抗微软的Surface。

 

 

 

 

 

 

 

不过按照苹果的风格,支持5G的iPhone可能要2020年甚至2021年才会推出,那么支持5G的iPad一定会在这之后,所以这部折叠屏的iPad起码离我们还有几年的时间。不过三星Fold刚刚展示出来就翻车了,希望苹果能够稳住,等到技术成熟的时候再推出相应的产品。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