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1 镜头位再确认 Pixel 4 都用四方模组

编辑/作者:admin 2019-06-18 我要评论

iPhone 11 镜头位再确认 Pixel 4 都用四方模组 或者颇难令果迷相信,但最近数月经不同渠道流出的资讯跟图像,都指示了即将在九月推出的 iPhone 11(暂称)系列,会採用类似...

iPhone 11 镜头位再确认 Pixel 4 都用四方模组

或者颇难令果迷相信,但最近数月经不同渠道流出的资讯跟图像,都指示了即将在九月推出的 iPhone 11(暂称)系列,会採用类似华为 Mate 20 系列的方型镜头模组。而今日在 YouTube 上,就有一段疑似週边厂商 Olixar 的镜头位保护贴影片流出,间接再次证明新 iPhone 将使用早前流出相片(下图)中,正方型模组、三角型排位的独特镜头设计。

▲ 最初流出这组设计图时,实在颇难想像其可能成真

由这段介绍 Olixar Camera Protector 镜头位保护贴的影片,可以看到厂方将为三款 iPhone 推出对应週边产品,而似乎产品线亦同样分为标準 iPhone 11、大屏 iPhone 11 Max 及入门向 iPhone 11R 三款。其中 iPhone 11 跟 iPhone 11 Max,都将採用现时热门的变焦三镜设计,分别配备主镜、2x 远摄镜跟 120 度视角超广角镜;而 iPhone 11R 就由前代单镜,变成主镜头加上 2x 变焦的双镜设计。而除了週边商爆料外,近日亦有传苹果将在 iPhone 11 系列的原生相机程式中,加入水底摄影模式,改善手机在水底环境的白平衡表现。然而因为苹果现时尚未为 iPhone 提供入水损坏的相关保养,故有关说法尚有待验证。

▲ 提供 3 种镜头位保护贴选择

▲ 一组 2 张保护贴以 10.99 美元(约港币 $86)

对于苹果在新 iPhone 上可能採用方型镜头组而感到惊讶的话,Google 就以正式在其官方推特帐号中,确认了自家新代手机 Pixel 4 机背方型镜头组设计。一如较早前流出图片,Pixel 4 的方型镜头组摆位将与传闻中的 iPhone 11 系列一样,放置在后方左上角位置;而今日外媒上传疑似 Pixel 4 样本机使用的流出相片,可以看到其闪光灯位将摆在镜头组下方,比较少见。

▲ 流出疑似 Pixel 4 实机使用相片

▲ 可清晰看到闪光灯位在镜头下方

预计十月推出、普遍猜测使用 Snapdragon 855 SoC 的 Pixel 4,暂时尚未有较全而的规格资讯。由爆料人在推特流传的疑似机图,可以看到因要迁就前置镜头位、脸孔辨识感应器等模组,而主萤幕正面保留上边框的设计。

▲ 疑似机图表示 Pixel 4 将保留上边框摆放前镜

▲ 预计仍有「就是白」、「纯粹黑」色款(相片为非官方概念图)

儘管 Google 未有公布色款,不过就普遍预期 Pixel 4 会保留「就是白」、「纯粹黑」色款选择。有消息指手机将移走正面双扬声器设计,但会像 Pixel 3a 般保留 3.5mm 耳机端子(Pixel 3 本身不设耳机孔),让户外听歌睇片更方便。

资料来源:Phonearena、9to5Google、Android Authority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