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2020年新iPhone曝光,将采用5nm工艺制程芯片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6-17 我要评论

据外媒报道,2020年的新款iPhone将采用5nm工艺制程处理器。据我们所知,芯片工艺越先进,晶体密度就越高,同等单位面积下带来更好的性能和功能。 台积电计划在明年第...

  据外媒报道,2020年的新款iPhone将采用5nm工艺制程处理器。据我们所知,芯片工艺越先进,晶体密度就越高,同等单位面积下带来更好的性能和功能。

2020年新iPhone曝光,将采用5nm工艺制程芯片

  台积电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5nm芯片,5nm较7nm晶体数量将增加1.8倍,性能提升15%。不过在今年,2019款iPhone还是继续采用7nm工艺制程的芯片,性能较上代的A12有所提升。而高通下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65将由三星代工,也是7nm EUV工艺制造。

2020年新iPhone曝光,将采用5nm工艺制程芯片

  虽然今年新iPhone无缘5nm工艺制程,但是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如后置浴霸三摄组合,A13处理器,新增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可能是为了给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充电。而新款iPhone XR共有6种颜色,新增“绿色”和“紫色”,取消珊瑚色和蓝色。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