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配件厂出卖!iPhone XI 设计完全曝光

编辑/作者:admin 2019-06-16 我要评论

配件厂出卖!iPhone XI 设计完全曝光 虽然距离 iPhone 推出仲有一段时间,但新一代 iPhone 11 (暂名) 的设计几乎已经被看光光,最新苹果就再被配件厂出卖,将 iPhone 11 的设计...

配件厂出卖!iPhone XI 设计完全曝光

虽然距离 iPhone 推出还有一段时间,但新一代 iPhone 11 (暂名) 的设计几乎已经被看光光,最新苹果就再被配件厂出卖,将 iPhone 11 的设计在推出前抢先曝光。

今次出手的配件厂,是 iPhone 流出中「老是常出现」的 Olixar,新保护贴透露 iPhone 11 虽然会沿用以往的浏海屏设计,但听筒位置较以往更阔,除了设计上的小改动外,iPhone 11 亦预计将搭载新一代 TrueDepth 感测器,让 FaceID 在更近 / 更远距离也可以辨识到人脸。

至于机背方面,iPhone 11 / 11 Max 都会配置到最新的三镜头相机,当中主镜头、远摄镜头都会加入 OIS 光学防手震技术,另新增 Ultra-Wide 超广角镜头,以及配备有更光猛的 4-LED 闪光灯。至于 iPhone 11R 就会搭载双镜头相机,分别配备主镜头及远摄镜头。

iPhone 11 系列将于九月正式发布,跟现时一样分别有 11 / 11 Max / 11R 等三款型号,另外亦有消息指容量将由128GB 起跳。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