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3及新iPadOS即将开放多摄组合支持

编辑/作者:admin 2019-06-10 我要评论

6月10日消息 在iPhone自己也用上了不少多摄产品之后,在新iOS 13和iPadOS中,Apple终于开放了更丰富的多摄像头支持,并将在iOS 13中为开发者开放多摄相关API,让开发者能够拥...

6月10日消息    在iPhone自己也用上了不少多摄产品之后,在新iOS 13和iPadOS中,Apple终于开放了更丰富的多摄像头支持,并将在iOS 13中为开发者开放多摄相关API,让开发者能够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从苹果官方资料来看,iOS 13的多摄控制不仅同时覆盖了拍照和视频录制功能,其镜头的组合方式也比较多样,除了可以使用后置双摄以外,开发者还可以调起后置与前置相搭配的组合,甚至在特定组合中还可以使用前置深感镜头,这进一步丰富了其可开发性。当然,支持这项功能的也只有一些比较新的产品,其中就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和最新的iPad Pro。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