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贵上加贵?iPhone 11 这项升级或导至加价

编辑/作者:admin 2019-06-06 我要评论

虽然距离推出还有一段时间,但 iPhone 11 (暂名) 的资料已经开始在网上曝光,除了有资料证实新 iPhone 将升级配备三镜头,最近再有消息指 iPhone 会迎来另一重要升级,但同...

 

虽然距离推出还有一段时间,但 iPhone 11 (暂名) 的资料已经开始在网上曝光,除了有资料证实新 iPhone 将升级配备三镜头,最近再有消息指 iPhone 会迎来另一重要升级,但同时也有机会因此而加价。

究竟又係咩升级咁紧要,会令本身已经不便宜的 iPhone 卖得更贵呢?其实答案就是容量,虽然这并非突破新技术,但却是对用家最有感的升级之一。据指新 iPhone 容量会由 128GB 起跳、并提供 256GB、512GB 选择。

不过作为最识赚钱的手机品牌,普遍预计苹果在升级容量时,也大有机会同时加价,始终当入门版 iPhone 11 也有配备到 128GB 容量,果迷选购高容量版 iPhone 的诱因将大减。

新一代 iPhone 预计在九月正式发表,按照现时已曝光资讯,iPhone 11 虽然机身尺寸变动不大,但就会升级配备三镜头及支援反向充电功能,可为 AirPods 的无线充电盒充电。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