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调查显示用户对2019款iPhone兴趣不大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6-05 我要评论

苹果将在9月份推出新款iPhone,但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每个人似乎都在等待明年推出的5G型号。Piper Jaffray表示,他们正在观察到苹果5G iPhone的潜在客户群所表现出来...

  苹果将在9月份推出新款iPhone,但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每个人似乎都在等待明年推出的5G型号。Piper Jaffray表示,他们正在观察到苹果5G iPhone的潜在客户群所表现出来的“强烈兴趣”。可唯一的问题是,这种特殊型号今年不会到货,最早也要2020年才有。

  该公司表示,他们进行了一项调查,以确定有多少买家会考虑购买或者升级5G iPhone,结果显示不少于1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支付约1200美元的代价来购买这种型号。

  这显然是iPhone手机购买欲望的新纪录,只要苹果肯推出新技术,客户就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花更多钱,5G将会是一个重要的理由。

  另一方面,该调查显示,用户对9月即将到来的iPhone的兴趣相当低,这意味着更多的买家正在等待2020年的阵容。

  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三种不同型号,并且所有这些型号都是已经上市的版本的直接后继产品,包括 iPhone XS,XS Max和XR在内的型号都将获得升级。

  2019年的iPhone产品阵容可能是最后一款配备LCD型号的产品,因为预计苹果将从2020年开始全面转向OLED。

文章来源:网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