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13系统截图曝光 音量调节界面变为竖条状

编辑/作者:admin 2019-06-04 我要评论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行WWDC19大会,在本次活动中,软件方面最重磅的产品无疑会是即将首次公开的iOS 13系统。本周,一张3月份早期封包的iOS 13系统截图曝光...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行WWDC19大会,在本次活动中,软件方面最重磅的产品无疑会是即将首次公开的iOS 13系统。本周,一张3月份早期封包的iOS 13系统截图曝光,和此前的爆料类似,调节音量的提示图标从弹窗变为了竖条状,位于屏幕右上角。

新的UI采用了竖条式设计,和目前MIUI 10的音量调节显示逻辑十分相像。据说,苹果之所以要放弃掉音量弹窗,是吸收用户反馈所致。因为目前的音量提示窗过于硕大、且默认显示在系统中央位置,据称苹果因此收到了不的少负面反馈。

不过,据爆料人兼美工师Ben Geskin透露,他并不肯定这一全新音量调节UI是否会成为最终版本,至少多数人表示竖条过粗、并不美观。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