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转变宣传口径:iPhone 6s现由印度制造!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5-16 我要评论

苹果悄然调整了市场宣传口号,在印度,iPhone 6S的广告中新增Now made in India(现在由印度制造)。 印度是智能机增长潜力最大的国家之一,然而该市场的用户却对价格极其敏...

  苹果悄然调整了市场宣传口号,在印度,iPhone 6S的广告中新增“Now made in India(现在由印度制造)”。

  印度是智能机增长潜力最大的国家之一,然而该市场的用户却对价格极其敏感。去年,该地最畅销的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6、iPhone SE和iPhone 6s。

  2017年的时候,苹果开始在印度组装和生产iPhone SE,去年,iPhone 6s加入进来。之所以出现上述变化,与印度鼓励本土制造业,增加进口关税有关。

苹果转变宣传口径:iPhone 6s现由印度制造!

  目前,苹果已将印度市场的销售型号更新到iPhone 7系列。此前有报道称,iPhone X未来也将在富士康印度工厂生产,拉动地方消费升级。

苹果转变宣传口径:iPhone 6s现由印度制造!
文章来源:电脑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