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受税率变动影响 苹果或上调iPhone的售价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5-15 我要评论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受双向政策的影响,如果智能手机不能从特殊进口商品清单上被移除,那苹果最终可能上调 iPhone 的售价。 摩根大通分析师在周二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受双向政策的影响,如果智能手机不能从特殊进口商品清单上被移除,那苹果最终可能上调 iPhone 的售价。 摩根大通分析师在周二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受税率变动影响,苹果可能需要上调 iPhone 的售价来冲抵成本的增长,增幅或达 14%”。若真如此,iPhone X 的售价将达到 1140 美元(7837 RMB)左右。

受税率变动影响 苹果或上调iPhone的售价

  (图自:Apple,via Cnet)

  摩根大通分析师补充道:“尽管苹果可以选择自行承担这部分成本,但这将导致其营收下降 4 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苹果近日还遇到了另一件麻烦事。因为最高法裁定,苹果客户可以就 App Store 内应用收取的过多费用,向该公司提起诉讼。

文章来源:cnbeta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