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新款iPhone渲染图亮相 新颜色浴霸式摄像头

编辑/作者:admin 2019-05-14 我要评论

今年秋季的iPhone的新机目前已经被爆料的差不多了,今年同样将会有三款iPhone,为去年的升级版。 新款iPhone依旧将采用刘海屏设计,而摄像头应该就是现在传闻的这样了...

今年秋季的iPhone的新机目前已经被爆料的差不多了,今年同样将会有三款iPhone,为去年的升级版。

  新款iPhone依旧将采用刘海屏设计,而摄像头应该就是现在传闻的这样了,配置上则是搭载最新的A13处理器。而且配色方面,新款iPhone XR将新增绿色和薰衣草色,取代之前的珊瑚色和蓝色。同时,新款iPhone XR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现在,网上出现了三款新机的渲染图,浴霸式摄像头进一步落实。同时,新款iPhone XR将依旧采用LCD屏幕,屏幕边框方面应该会更窄。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