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新款iPhone或将标配18W快充头 均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编辑/作者:admin 2019-04-30 我要评论

近期,关于苹果秋季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据悉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分别为去年三款产品的升级版,而相机则会使此次升级的重点,尤其是将配备浴霸式三摄,格外...

近期,关于苹果秋季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据悉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分别为去年三款产品的升级版,而相机则会使此次升级的重点,尤其是将配备浴霸式三摄,格外显眼。

  同时,iPhone升级版则是将会升级为后置双摄,依旧采用LCD屏幕,但是边框会进一步收窄,拥有更高的屏占比,视觉效果也会更出色。

  而在充电方面,苹果终于将放弃使用了多年的5V1A充电头,很可能会标配18W的USB-C快充头和一条Lightning to USB-C数据线。同时,三款iPhone也都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