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更新watchOS 5.2 中国香港现已支持心电图功能

编辑/作者:admin 2019-03-28 我要评论

3月28日,苹果推送了全新的watchOS 5.2系统,本次更新最明显的地方就是为英国、法国、德国等19个欧洲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加入ECG心电图功能。如果你使用的是港版的Apple W...

  3月28日,苹果推送了全新的watchOS 5.2系统,本次更新最明显的地方就是为英国、法国、德国等19个欧洲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加入ECG心电图功能。如果你使用的是港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4,可以更新并尝试一下心电图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4
Apple Watch Series 4

  心电图是Apple Watch Series 4的全新功能,佩戴手表时,只需将手指放在数码表冠上,手表就能绘制出用户的心电图,用户可以凭借心电图数据,了解自己的身心健康。但由于心电图测量功能属于医疗器械,必须经过相关部门的认证,所以并非所有国家都能使用。现在欧洲部分国家和中国香港支持了此功能,也能让我们看到苹果的努力。

watchOS 5.2系统苹果更新watchOS 5.2 中国香港现已支持心电图功能
watchOS 5.2系统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在港版Apple Watch Series 4上使用心电图还需要一些特殊的方法。比如有网友实测称港版手表与国内Apple ID配合就无法使用心电图,而如果身处香港并使用香港电话卡的话,就能使用心电图功能。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