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华为P30 Pro相机参数公布 全新滤镜进光量提升40%

编辑/作者:admin 2019-03-27 我要评论

3月26日晚,华为在巴黎正式发布华为P30系列产品。该系列的相机性能相比上代有了质的飞跃。 华为P30 华为P30后置4000万像素徕卡三摄,一颗4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一颗1...

  3月26日晚,华为在巴黎正式发布华为P30系列产品。该系列的相机性能相比上代有了质的飞跃。

华为P30
华为P30

  华为P30后置4000万像素徕卡三摄,一颗4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ISO达到204800。华为P30 Pro的相机性能更为强劲,后置4000万像素徕卡四摄,即4000万广角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和一颗用于提供景深信息的TOF镜头,支持双光学防抖,ISO达409600,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

华为P30 Pro样张
华为P30 Pro样张

华为P30 Pro样张
华为P30 Pro样张

  华为P30 Pro是业界首个使用RYYB滤光阵列的手机,进光量相比传统阵列提升40%,同时相比华为P20 Pro,光圈从F1.8提升至F1.6,进光量提升25%。另外该机除光学防抖还有AI防抖加持,不用三脚架就能拍出优秀的照片。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