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与硬件和我们关系都不大 苹果发布众多服务升级

编辑/作者:admin 2019-03-26 我要评论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6日消息 就在今日凌晨,Apple召开了一场与硬件基本无关也与大陆地区用户关系不大的发布会,之所以说是与硬件基本无关,主要是因为发布会的主题...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6日消息  就在今日凌晨,Apple召开了一场与硬件基本无关也与大陆地区用户关系不大的发布会,之所以说是与硬件基本无关,主要是因为发布会的主题还是围绕着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Apple tv+等服务,而这些服务中不少都是在美国等区域先行,所以这导致和咱们国区用户的关系也很有限。

首先就是Apple News,其在发布后的短短时间内就成为了News类目的No.1 APP,而今日,Apple又将我们所喜欢的传统杂志阅读体验带回到了Apple移动设备之上,全新的服务将会升级为Apple News+。

Apple News+将囊括丰富的期刊杂志和报纸,拥有完善的收藏及标签管理,便于读者的阅读。Apple News+在阅读方面也将带来新的体验,排版与交互将会更加丰富,杂志还拥有live cover,让其封面就如同哈利波特中的魔法报纸一般动起来。

个人隐私方面,Apple表示将会充分保证用户的个人信息,Apple官方不会记录你的阅读信息,也不会允许广告商通过cookies等方式对用户进行追踪,其费用将定为9.99美元/月,首月试用免费,首先登陆美国与加拿大市场,随后将会扩展英国等更多国家及地区。

其次是Apple Pay,其目前已经在超过40个国家得到广泛使用,而Apple也决定将其功能进一步扩展,升级为新的Apple Card。

Apple Card将是你在iPhone上也可以直接使用的信用卡,你仅需在iPhone上简单申请,就能直接开始使用,在Apple Card中你也会看到更详细的信用卡相关信息,如使用时间,具体费用等。

每次你使用Apple Card,如直接购买Apple官方产品,通过Apple Pay支付或者使用Apple Card实体卡支付,你都会得到当日实时的现金兑现,而且Apple Card还没有滞纳金、年费、国际费用、超限等费用。

Apple Card将会与Goldman Sachs和mastercard合作提供服务,每笔消费都会有对应动态特征码,需要经过Touch ID或Face ID认证,消费信息只会存储在本地,苹果不会知道你在何时、何地,支付了多少费用,Goldman Sachs也保证不会以任何形式泄露用户消费信息,而Apple Card将会在今年夏季在美国首先开始启用,

然后则是Apple Arcade,目前已经有超过10亿用户曾在Apple Store中下载游戏,Apple表示其中有数量庞大的免费游戏,也有相当多制作精良的收费游戏,而因为收费的原因,很多用户都不曾体验这些优秀的游戏,所以Apple推出了全新的Apple Arcade,也就是此前就有传闻的游戏订阅服务。

Apple联合了众多优秀的游戏工作室及供应商以这种新的形式来实现Apple Store,游戏创作者和用户的三赢,服务可以跨越iPhone、TV和iPad等多个平台,将会在今年秋季开始登场超过140个国家,具体地区费用及细节还需等待后续公布,这也是咱们可以比较期待的一项服务。

最后是Apple TV,Apple认为良好的体验就是你在任何苹果设备的屏幕上都能享受到自己喜欢的内容。

Apple TV希望做到的是,1.你仅为自己喜欢的内容付费;2.全部整合在一个APP中;3.自由点播且无广告 ;4.在线或离线均可观看;5.资源画质和音质优秀;6.全家共享。Apple TV将会基于机器学习算法为用户推送符合胃口的内容,跨各个内容提供商平台,在一个APP中整合电影、电视、运动、儿童等各个方面的内容。Apple TV还拥有添加到稍后观看,资源预览,收藏,跳过片头等便捷功能。

全新的Apple TV将会在5月登场,而且这次还添加了对Mac笔记本电脑和三星、LG、SONY、VIZIO等品牌智能电视的支持。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