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或在 2020 年前为 Apple Watch 增加睡眠监测功能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2-27 我要评论

Apple Watch 最近几代产品已经转向专注健康和健身的周边设备,帮助用户进行运动监测和身体健康数据管理。不过苹果的智能手表还缺少一项功能睡眠监测。据彭博社报道,...

苹果或在 2020 年前为 Apple Watch 增加睡眠监测功能

  Apple Watch 最近几代产品已经转向专注健康和健身的周边设备,帮助用户进行运动监测和身体健康数据管理。不过苹果的智能手表还缺少一项功能——睡眠监测。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测试睡眠监测功能,如果符合标准,则计划在 2020 年之前将其添加到 Apple Watch 之上。

  目前你已经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在 Apple Watch 上跟踪睡眠状况,但 Apple Watch 那相对薄弱的电池寿命,让这方面一直受到限制。

  据指,为了使 Apple Watch 具备睡眠监测功能,苹果将需要延长其电池寿命或找到一种在夜间以低功耗运行的方法,或者是加快充电速度,让用户在早上充电。

  随着 Apple Watch 内置睡眠监测功能,苹果将增加其健康追踪功能的范围,从心电图到自动锻炼检测,而带来睡眠监测功能则会让 Apple Watch 成为用户时时刻刻佩戴、最贴身、使用时间最长的苹果产品。

文章来源:动点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