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I或将采用ToF摄像头 精准度更高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31 我要评论

iPhone XS刚发布没几个月,下一代iPhone的爆料就来了。近日有外媒表示,新一代iPhone很有可能配备精准度更高的3D相机传感器(ToF),可实现速度更快的人脸解锁以及创建...

  iPhone XS刚发布没几个月,下一代iPhone的爆料就来了。近日有外媒表示,新一代iPhone很有可能配备精准度更高的3D相机传感器(ToF),可实现速度更快的人脸解锁以及创建3D模型等,带来更好的体验。

3D相机传感器
3D相机传感器

  从iPhone X开始,苹果在前置摄像头处采用了结构光技术,通过30000多个肉眼不可见的光点投影脸部,绘制出人脸的3D成像。有了ToF摄像头后,我们可以直接生成精准度更高的3D成像,这也会大大提升手机面部解锁的安全性。

iPhone XI渲染图
iPhone XI渲染图

  有外媒表示,索尼将在2019年夏季量产ToF传感器,来满足智能手机制造商的需求。而苹果也在研发自家的ToF传感器,看来明年的新iPhone还会有不少新科技在等待着我们,甚至ToF都很有可能成为未来手机的标配。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