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2.1.2曝出联网问题,连Wi-Fi都用不了

编辑/作者:于九野 2018-12-26 我要评论

iOS 12.1.2更新放出不到一周,已陆续传出灾情。(图/网络图片) 苹果上周已向使用者放出iOS 12.1.2更新,据先前报导,该更新版主要是解决iPhone XR、XS、XS Max上的eSIM启用功...

  ▲iOS 12.1.2更新放出不到一周,已陆续传出灾情。(图/网络图片)

  苹果上周已向使用者放出iOS 12.1.2更新,据先前报导,该更新版主要是解决iPhone XR、XS、XS Max上的eSIM启用功能问题,并解决部分地区移动网络连线问题。然而,该版本放出不到一周,已陆续有许多使用者回报,出现移动网络问题。

  苹果12月17日放出iOS 12.1.2更新,除了修正iPhone XR、XS、XS Max上的eSIM启用功能问题外,还针对以上3款手机于土耳其当地使用时的移动网络连线问题。但该更新版本放出不到一周便传出灾情,全球各地有用户回报无法连线上网的问题。不仅无法连上电信移动网络,连Wi-Fi都无法接收,北美地区灾情甚为严重,许多用户甚至无法发送或接收短信,也无法拨打电话。

  许多用户已向苹果官方回报问题,不过目前Apple Support尚未针对上述问题做出回应。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