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史上最大优惠 最高能抵2100元 华为、小米都能换

编辑/作者:IT时报 2018-12-25 我要评论

今年,一直处在水逆期的苹果,想要在年底冲一波KPI了。 挨踢妹发现,苹果在官网置顶位置打出了“折抵换购”的限时优惠,什么?!难道从来不降价的苹果终于低头了...

  今年,一直处在水逆期的苹果,想要在年底冲一波KPI了。

  挨踢妹发现,苹果在官网置顶位置打出了“折抵换购”的限时优惠,什么?!难道从来不降价的苹果终于低头了?

  仔细一琢磨,不是打折降价,但也称得上是iPhone史上最大的优惠了。

  “折抵换购”,其实就是“以旧换新”,用旧手机抵扣新手机的货款,抵扣后,最低支付4399元就可以换购iPhone XR,最低支付6599元就可以换购iPhone XS。

  挨踢妹掐指一算,旧手机最高可以抵扣2100元,iPhone XR的官方售价是6499元起,iPhone XS的官方售价是8699元起。

  苹果官网可以对旧手机进行估价,挨踢妹为几款旧手机估了价,评估项目相对简单,只包括手机型号、容量、是否能开机、屏幕是否损坏等,一部没有明显问题的128GB iPhone 7 Plus,苹果官网给出的估价是1939元,一部没有明显问题的32GB iPhone 6s,苹果官网给出的估价是615元,估价多次后,可以发现iPhone 6以上的机型估价更高一些。不过,系统给出的价格通常会比实际到手价要高一些。

  当然,以旧换新是在原价的基础上抵扣货款,京东官网显示,iPhone XR直降900元,二手128GB iPhone 7 Plus在闲鱼上的售价大概也在2000元出头,但是手机的状况无法清晰判断。比较来看,苹果官方以旧换新的力度已经相当感人了。

  不少媒体报道称,苹果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以旧换新的活动,其实,苹果以旧换新活动早已在2015年就曾推出,但仅限于直营店,2016年扩展到线上,名为“Apple GiveBack 回馈计划”,消费者可以在官网对旧机进行估价并预约上门回收。

  此次可以到线下参加以旧换新活动,除了要携带旧手机外,还要带上身份证或其他证件,不需要旧手机的购买凭证,苹果店员会对设备进行检测并估价。

  也可以在官网提交旧机信息,下单页面就有“添加折抵设备”的选项,但不会直接抵扣,依然要等工作人员上门回收再给出最终定价,再将回收款原路返还到支付手机款的账户里。

  最感人的是,苹果官方不仅回收iPhone,还回收Macbook、iPad、Apple Watch等。除了回收苹果设备外,还回收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io等品牌的安卓手机,可以说是来者不拒。

  一部状况完好的华为mate 9 Pro,大概可以抵扣550元,这个价格比不上华为官方回收价,但也超出挨踢妹预期了。

  苹果这次限时特惠将持续到2019年1月31日结束,值得注意的是,旧手机智能抵扣最新版的iPhone,包括iPhone XR和iPhone XS。

  为什么苹果在这个时间点搞限时特惠活动?

  除了配合圣诞节消化库存外,苹果此举很可能是由于禁售令的影响,销量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口碑也一路下滑。

  苹果和高通两位神仙打架的最新战局:

  高通在德国申请到了苹果禁售令,苹果主动下架了德国15家零售店的iPhone 7和iPhone 8。

  但是,高通在中国也申请到了iPhone的禁售令,但苹果并没有理会,只是更新了iOS系统,规避了两项与高通有关的专利,其中就包括退出动画。

  高通怒了,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iPhone禁售令,如果苹果在中国的四家被诉公司拒不执行禁令,其法人代表将被采取拘留、罚款、限制出境等措施。

  圣诞节,来个苹果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