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中国之后,又一国家宣布禁售苹果,除了禁售还要对高通进行赔偿

编辑/作者:小沐科技 2018-12-24 我要评论

中国之后,又一国家宣布禁售苹果,除了禁售还要对高通进行赔偿。 不久前,也就是12月20日,高通与苹果白热化的对峙终于有了一个结果,在之前高通上诉苹果并且要求...

  中国之后,又一国家宣布禁售苹果,除了禁售还要对高通进行赔偿。

  不久前,也就是12月20日,高通与苹果白热化的对峙终于有了一个结果,在之前高通上诉苹果并且要求苹果禁售的请求正式通过了。

  在12月20日这天,德国的法庭判决了苹果侵犯高通的专利,并且通过了高通之前提出的对苹果实施永久性禁令的申请。而且这次的这项禁售令,禁售的范围包括了苹果的所有机型,并责令苹果退出德国市场,不得再次在德国市场销售苹果手机,不仅如此,法庭还判决了苹果必须对高通进行金钱赔偿。

  不过苹果公司还是不服气,并声称对德国法院的判决结果非常失望,并且将提起上诉。不过苹果公司虽然不服气但是还是迫不得已的在德国市场下架了两款比较老的机型,而今年发布的几款新机型仍将继续售卖。但是,苹果的所有机型还是都可以第三方零售商进行购买。苹果如今已经被中国和德国下了禁售令了,不得不感慨,苹果公司实力如此强劲仍然还是抵不过高通。

  不过,随着这次德国对苹果手机永久禁售的决定,让我们认识到专利的力量如此之大,也有些人认为高通是“专利流氓”。不过在早些年的时候,苹果公司也是如此的一个“专利流氓”,因为专利代表着自己的知识产权,如果不想被找麻烦,就不要随便涉及使用别人的专利。

  高通与苹果,这两家公司原本是互利共赢的,不过因为此次的专利事件如今已经翻脸,可能不仅仅是因为专利这么简单,还有一些其他原因。不过,在短时间来看,对苹果的禁售是有利于我们国产手机品牌的发展的,从长远来看,这不是一件好事。苹果的禁售有可能影响两个国家的科技,专利仍然是核心要素。一家独大是谁也不愿看见的局面,所以高通和苹果对抗,也是有些好处的。

  在高通的永久禁售苹果的申请被通过之后,有很多网友非常高兴,认为华为将会成为世界第一大手机生产商。但是华为虽然如今发展的如此好,但是真的能一帆风顺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