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继苹果之后,美国科技巨头美光在华禁售

编辑/作者:最新科技 2018-12-23 我要评论

在前段时间,美国联合多个国家来抵制华为集团推出的5g网络设备。目前的中国已经成为了网络设备的第一大市场。在这时,如果中国市场开始抵制美国企业的话,那么美...

  在前段时间,美国联合多个国家来抵制华为集团推出的5g网络设备。目前的中国已经成为了网络设备的第一大市场。在这时,如果中国市场开始抵制美国企业的话,那么美国的各大科技巨头公司将会受到严重打击。在最近,又传出了一家美国的科技企业如今已经受到了重挫,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过美光科技集团?

  这一集团的内存产品是全世界排名第一或者是第二的,也是美国相当有名的一家科技企业。在前段时间,美光科技集团的内部员工就带走了公司的一系列资料,然后跳槽到了中国的晋华集团。美光科技集团也正因为这个问题,对于晋华集团进行了投诉。但没成想,反被晋华集团投诉产品侵权现象,到最后反而是中国晋华集团胜诉,并且禁止了美光集团的相关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美光科技集团目前的股价连连下跌,同时美国的经济方面也受到了极大影响。除此之外,苹果公司目前的问题也是相当尴尬的。作为曾经苹果公司的一大合作企业,高通集团却通过法律的途径,对于苹果公司的七款不同的苹果手机采取禁售的措施,从而影响到了苹果公司的进一步发展。目前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对于手机产品的需求量很大。

  所以只有进入中国市场才能获得更高的销量,但是苹果公司以及美光科技集团等美国科技巨头在中国失去市场,那么随之而来的则是股值大幅度下跌,从而影响到了美国经济的发展。在之前,美光科技集团的相关产品想要垄断中国市场,但是却被请离了中国市场,还有一些网友则在此时认为,支持国产产品则是更好的选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