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史上最赚钱的iPhone不是iphoneXSMax,却是多年前发布的它

编辑/作者:大白聊科技 2018-12-22 我要评论

说起苹果手机在国内占有非常高的地位,在国内智能手机还没有发展起来的时候,苹果手机可以说称霸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很多年。很多人不惜花重金去拥有一部苹果手机...

  说起苹果手机在国内占有非常高的地位,在国内智能手机还没有发展起来的时候,苹果手机可以说称霸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很多年。很多人不惜花重金去拥有一部苹果手机,那时候拥有一个苹果手机可以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了,苹果手机在国内圈了一大批的果粉,这些果粉狂热的追随着苹果的脚步,对于购买苹果手机热衷不已。

  但是近几年来随着国产手机发展的越来越好,很多国产手机厂商品牌日益崛起,越来越受到国人的认可,再加上最近几年苹果手机创新力不足,使得从去年开始苹果手机的销量就已大不如从前,为了改变劣势局面,今年苹果更是一口气连推了三款手机。

  今年推出的三款手机当中,价格最高的就是史上最贵的这款iphoneXSMax了,都知道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手机市场上利润非常高的手机品牌,而今年推出的这款手机市面上的价格高达1万多元,相信这其中的利润更是非常之高了,使得很多人不禁认为这款iphoneXSMax就是苹果手机品牌史上最赚钱的一款机型。

  事实上并非如此,今年苹果推出的这三款机型,其实销量并不好,iphoneXSMax并没有为其创造多大的利润,要说最赚钱的iPhone,还有很多人认为是这款当年创下的亿万销售量,让苹果走上了手机行业巅峰的iphone6,其实也不是,要说最赚钱的iPhone机型其实莫过于iPhone3GS。

  根据苹果官方给出的数据表明,近几年苹果手机毛利其实一直在下降,已经远不及当年的辉煌,当年iphone3GS手机的毛利可以高达74%,之后推出的几款机型,平均毛利率也只能在60%左右,从如此之高的毛利率可以看出iPhone3GS给苹果创造了多少的利润了,真的可以称得上是最赚钱的iphone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