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发布iOS 12.1.2:修复三款新iPhone蜂窝连接问题

编辑/作者:玩懂手机 2018-12-19 我要评论

12月18日资讯,今天苹果发布了新的iOS 12.1.2补丁,我们曾经给玩友介绍过苹果的补丁,X.1通常是功能性修复,X.1.x通常是很小的补丁,版本号变动越大,代表有新的功能。...

  12月18日资讯,今天苹果发布了新的iOS 12.1.2补丁,我们曾经给玩友介绍过苹果的补丁,X.1通常是功能性修复,X.1.x通常是很小的补丁,版本号变动越大,代表有新的功能。

  iOS 12.1.2修复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eSIM激活问题

  解决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土耳其的蜂窝连接问题

  推出了应用强制推出时的新动画

  更新了用户设置联系人和墙纸图像的共享表单控制

  可能有用户奇怪,为什么苹果会更改应用强制推出时的新动画,原因主要是为了避开高通,高通在大约一周前向国内法院请求禁售iPhone XS和iPhone XR,一项是触摸屏缩放专利,另外一项是应用管理相关专利,目前因为两家公司几乎无法达成共识,在美国高通和苹果两家公司就因为专利问题打过官司,最终苹果败诉,但法院并未判决苹果手机禁售。

  iOS 12兼容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