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面部解锁是否安全?国外有人花费370万美元帮你做了这个测试

编辑/作者:玩懂手机 2018-12-18 我要评论

12月28日资讯,从密码和指纹解锁,手机制作商已经研发了多种,过去的技术每个制造商的解锁方式变化很大,现在又有一个新的方式面部解锁,那么面部解锁是否安全呢...

  玩懂手机网12月28日资讯,从密码和指纹解锁,手机制作商已经研发了多种,过去的技术每个制造商的解锁方式变化很大,现在又有一个新的方式面部解锁,那么面部解锁是否安全呢?

  福布斯决定挑战面部解锁,这是继面具之后的又一个巨型工程,3D打印头,这个头部一共花费了三天时间,包括上色,细节处理,总计花费超过370万美元,一共选定了五部手机,三星Galaxy S9和Note 9,LG G7和一加6,苹果iPhone X。

  为保证公平,测试统一使用真实的相同人脸在每台设备上进行设备,之后使用3D打印的头部进行解锁,打印头部轻松解开了四部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S9和Note 9,LG G7和一加6,其中LG G7、三星Galaxy S9和Note 9再验证之前都需要一些不同角度来进行证明。三星Galaxy S9和Note 9还需要虹膜扫描作为额外的安全措施,但一加在这方面略显简单了点,并没有进行二次验证或多次对照。

  另外比较特殊的就是iPhone X,苹果iPhone X是在这之中唯一一个没有受到欺骗的设备,苹果不提供其他生物识别的解锁方式,而大部分Android机在提供面部结果的同时,还同时提供了指纹解锁,苹果则只提供了Face ID面部解锁,这也表示了Face ID的强大技术优势。

  当然随着Android手机的不断进步,最终会和苹果不断靠近,甚至会超越苹果,但目前面部解锁可以更方便的管理你的手机, 你不需要在每次解锁时输入一长串密码进行解锁,如果你对此并不满意,你可以同时开启指纹,密码和面部解锁同时进行管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