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更新iOS12系统欲规避专利 高通并不买账

编辑/作者:砍柴网 2018-12-18 我要评论

为了应对因高通而起的“禁售”困境,苹果目前也做了几手准备,先是申请裁定复议,同时也联合四大供应商纬创、仁宝、和硕和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放出话要把高通...

  为了应对因高通而起的“禁售”困境,苹果目前也做了几手准备,先是申请裁定复议,同时也联合四大供应商纬创、仁宝、和硕和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放出话要把高通告上法庭,声称高通违反了反垄断法。

  就在今天早晨,苹果准时向用户推送了iOS12.1.2系统,本次更新除了修复三款新iPhone的部分问题外,还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这个动画变化主要是为了避开高通专利,避免iPhone在中国禁售。

  国行版iphone更新iOS 12.1.2之后可以看到,新的后台应用强制推出动画由上滑卡片式退出改为带缩放效果的退出,其实高通主张苹果iPhone涉嫌侵权的这个动画退出效果。这一项‘ZL201310491586.1 号的专利,原拥有者为早年的Palm,后来由HP将其打包卖给了高通。本次更新后,理论上就不再存在侵权。

  不过高通并不这么认为,在高通看来,芯片专利才是关键,系统界面只是用来雪上加霜的罢了。它认为苹果的举动和说辞是在故意误导大众。中国法院并没有撤销禁令或者允许苹果继续销售手机,苹果仍在无视法律、挑战权威。苹果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按照裁定清单,立即停止销售设备,而不是通过其他方法来进行规避。

  虽然苹果拒绝置评外界对于“规避专利”的猜测,但苹果方面此次仍然表示,相信自己遵守了法律。

  巨头战争继续打,到底谁能扛得住,还要看结果。作为用户,你站谁?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