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11惊艳曝光!真全面屏,帅到360度无死角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2-18 我要评论

苹果今年带来的三款新机虽然并没有往年那样激起很大的风浪,但是销量依然不凡。最近外媒曝光一款iPhone11的概念图,应该算得上是iPhone XR的接班机,但是有些用户看完...

  苹果今年带来的三款新机虽然并没有往年那样激起很大的风浪,但是销量依然不凡。最近外媒曝光一款iPhone11的概念图,应该算得上是iPhone XR的接班机,但是有些用户看完后直呼想扔掉手机的iPhone XR,到底是为什么呢?

iPhone11惊艳曝光!真全面屏,帅到360度无死角

  之所以将iPhone11概念机列为iPhone XR的接班,是因为它同样采用了单镜头设计,而不是双镜头。从概念图也看得出,这颗后置单镜头并没有那么凸出,这样也就不容易磨损了。而且还要非常显眼的部分,那就是额头上凸出来了一大块,这到底是什么呢?

iPhone11惊艳曝光!真全面屏,帅到360度无死角

  这样的设计与VIVO NEX一样,都是采用了可弹出镜头。不同的是可弹出式镜头与3D人脸识别结构光和红外线传感器集成在一起,宽度与刘海差不多。看完后是不是恍然大悟了,原来是将刘海移到了机身顶部,这样既砍掉了刘海,提高屏占比,又能保留原来的功能。

iPhone11惊艳曝光!真全面屏,帅到360度无死角

  有趣的是,这款iPhone11概念机还将3.5mm耳机孔给还原了,同时还将充电接口改成了USB-C3.0,总算是将苹果手机最值得吐槽的设计给去掉了,要知道果粉早就看祖传5W充电器不爽了。仔细观察,还可以发现,就连金属边框都有细微的改变,不知道各位看出来没有?

iPhone11惊艳曝光!真全面屏,帅到360度无死角

  无论从哪个角度上来看,iPhone11概念机都是360度无死角的帅,如果真的发布,应该算得上是历年来最漂亮的苹果手机。可惜的是这仅仅只是一款概念机,就算真的发布价格相信也不会太便宜。

文章来源:新手机新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