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手机“扛不住”了?iPhone X价格连续下跌至“冰点价”!

编辑/作者:大白聊科技 2018-12-18 我要评论

苹果手机近几年来一直拥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尽管在创新方面似乎进展比较缓慢,但是凭借着ios系统独特的流畅度和较高的安全系数,苹果手机仍然在国内市场遥遥领...

  苹果手机近几年来一直拥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尽管在创新方面似乎进展比较缓慢,但是凭借着ios系统独特的流畅度和较高的安全系数,苹果手机仍然在国内市场遥遥领先。但是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如今的国产手机厂商不断崛起,华为、小米等厂商已成为手机行业的巨头,而这也使得苹果不得不加快自己的脚步,近2年来也是每一年都连续推出了3款全新的旗舰产品,而随着iPhone X的发布,苹果手机也是进入到了全面屏时代。

  不过相信也是为了更好的推进iPhone XR等三款新旗舰的销售,iPhone X已经于官网下架,不过据消息透露,很有可能会再次上架,但是目前还没有,相信很多网友和用户都在苦苦等待。而很多用户表示,面对着竞争压力如此之大的手机市场,苹果手机也“扛不住”了?要知道以往的苹果新旗舰,价格方面很少有变动,但是如今也是不断下调。

  作为2017年最新的旗舰产品,iPhone X可以说即便放在现在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然而近日来,iPhone X第三方电商渠道的价格连续下跌,目前已经从发布时的8388元跌到了6499元,尤其是对于几大主流电商而言,可以说是再探新低价,对于苹果手机而言,iPhone X跌幅几乎已经超过了2000元,这样的连续下跌的价格绝对算得上是“冰点价”了。

  很多用户表示,很有可能是因为这次苹果和高通的问题,可能即将到来的禁售令使得iPhone X的价格进一步崩盘,不过相信苹果还是有这个实力的,而且相信随着时间的发展,苹果也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但是不得不说,iPhone X的这一价格确实是连续下跌至“冰点价”,而说苹果手机“扛不住”了似乎还言之过早。

  那么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家觉得是否值得入手iPhone X呢?和其他机型相比,iPhone X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呢?大家不妨谈谈自己的看法,也给大家一些购机的建议。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