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XS 屏幕尺寸和分辨率造假,苹果被国外用户集体诉讼

编辑/作者:果粉俱乐部 2018-12-18 我要评论

上周五苹果再次遭遇了一起用户集体诉讼,这些用户认为苹果对 iPhone X 和 XS 以及 XS Max 的屏幕尺寸以及分辨率虚假宣传,对用户产生了误导。 在律师提交给美国加州北部...

  上周五苹果再次遭遇了一起用户集体诉讼,这些用户认为苹果对 iPhone X 和 XS 以及 XS Max 的屏幕尺寸以及分辨率虚假宣传,对用户产生了误导。

  在律师提交给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的一份长达55页的文件中写道,苹果对 iPhone X 以及其他两款 OLED iPhone 的屏幕像素进行了虚假宣传,苹果标称的屏幕分辨率错误的将虚假像素视为真正的像素,误导消费者相信 iPhone X 拥有更多的像素和更高的屏幕分辨率。

  文件指出,苹果将 iPhone X 的屏幕分辨率宣传为2436×1125,但实际上并不是每个像素中都带有红、绿、蓝三个子像素,苹果的 OLED 屏幕 iPhone 缺少大量的红色和蓝色子像素。

  所以,iPhone X / XS 的子像素数量是 2436×1125×2 = 5,481,000。

  相比之下,iPhone 8 Plus 具有更高质量的屏幕,子像素数量是 1920×1080×3=6,220,800。

  OLED iPhone 的屏幕顶部有刘海,四周采用圆角设计,这导致手机没有达到真实的像素数量,而 iPhone 8 Plus 的矩形设计则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此外,诉讼文件还提到了苹果对 iPhone X 和 XS 以及 XS Max 的屏幕尺寸进行了虚假宣传。

  文件指出,由于刘海的存在,应用无法全屏显示,苹果要求开发者必须预留出顶部和底部的空白区域,导致 iPhone X 最大的矩形屏幕显示分辨率只有 2195×1125,这其实比宣传的 2436×1125 少了 10% 的面积。

  诉讼还进一步指控了苹果使用欺骗性的营销图片来掩盖 iPhone 屏幕顶部的刘海设计,文件指出,苹果用壁纸的黑色部分掩盖刘海的存在,并且用「全面屏」这样的营销词汇来误导消费者。

  诉讼文件显示,用户要求法院对苹果的违规行为发布禁令,并要求苹果对参与集体诉讼的每个人赔偿损失。据业内人士预测,苹果最终可能会选择庭外和解的方式来解决这起诉讼,不太可能开庭审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