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X遇到黑屏的情况该怎么办?

编辑/作者:手机黑科技 2018-12-17 我要评论

苹果手机在我国一直都很有市场,尽管有很多人散布着抵制苹果支持国产的消息,但是依然影响不到苹果在我国极好的销量。苹果X是很多人都喜欢用的一款苹果手机,但...

  苹果手机在我国一直都很有市场,尽管有很多人散布着抵制苹果支持国产的消息,但是依然影响不到苹果在我国极好的销量。苹果X是很多人都喜欢用的一款苹果手机,但是偶尔会遇到一些小问题,比如黑屏。你要是在网上搜索解决方法的话,ok,搜个半天结果肯定是叫你去刷机,当然不能果断刷!因为手机里重要的东西太多了!

  那么怎么办呢?在我们去手机市场找人修理之前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先试试一些小方法。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开机键+加号键 按一下

  第二步:开机键+减号键 按一下

  第三步:开机+加号 长按至logo出现

  这其实是iPhone X大几率会遇到的事情,不是机子本身的问题也不是系统问题,就是ios的问题………所以如果你也遇到不要慌,不要着急刷机!

  如果上面的方法尝试了以后还是不能帮助到你的话,那就还是到专业的手机维修店去修理吧。还有一个小技巧,假如手机遇到数据丢失的情况,想要恢复的话,直接打开手机浏览器查找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即可找回数据。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