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再遭难题,高通寻求ITC禁止进口苹果,英特尔也随之躺枪?

编辑/作者:艺江湖人士 2018-12-17 我要评论

苹果再遭难题,高通寻求ITC禁止进口苹果,英特尔也随之躺枪? 在前段时间,高通集团就已经起诉苹果公司成功,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也作出了禁售多款苹果手机...

  苹果再遭难题,高通寻求ITC禁止进口苹果,英特尔也随之躺枪?

  在前段时间,高通集团就已经起诉苹果公司成功,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也作出了禁售多款苹果手机的相关裁决,所以在这一次的专利战局中,高通集团显然获胜。在最近,高通集团还在说服美国的贸易委员会,表示将会对所有使用来自英特尔集团的相关芯片的苹果手机采取禁令,那么这一次的裁决将会在2019年的2月份作出。

  如果这一次的禁令真的实施,那么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还是相当致命的。高通集团目前在美国市场,试图在给苹果公司致命一击,如今的苹果公司的处境还是相当不好的。ITC对于所有的进口商品进入美国市场,拥有着相当大的权力,所以这一部门一旦发现进口商品侵犯了美国的相关专利,将会发布禁令。

  在2017年的7月份,高通集团就已经向ITC发起相关的诉讼,表示所有使用英特尔集团芯片的苹果手机侵犯了高通专利超过了六项,相关的专利则可以帮助智能手机减少耗电。在2018年的9月份,ITC就已经裁定了,苹果公司侵犯了其中一项专利。同时也认定,禁止由美国进口的苹果手机不符合公共利益。在前两天,高通集团再一次说服了ITC,表示将要复审。

  这就代表着苹果手机在美国市场面临着相当大的危险性。目前高通集团的官方网站就已经表明,目前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将会对iPhone6s系列,iPhone7s系列,还有iPhone8系列以及iPhone x实施禁售。如果在这时,ITC又做出了不利于苹果公司的相关决定的话,那么目前的苹果公司处境相当的尴尬。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