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史上最长寿的苹果手机,如今性能依旧强悍,这一代果粉真的很幸运

编辑/作者:大白聊科技 2018-12-17 我要评论

说起苹果手机,曾几何时,在国内的地位真是无人可以撼动,那时候拥有一部苹果手机,甚至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也不为过,苹果手机在国内圈了一大批的果粉,这批果...

  说起苹果手机,曾几何时,在国内的地位真是无人可以撼动,那时候拥有一部苹果手机,甚至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也不为过,苹果手机在国内圈了一大批的果粉,这批果粉疯狂的追随着苹果的脚步,即使苹果手机的售价相比国产手机要高出很多,但是依旧不减果粉们购买苹果手机的热情。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的苹果可以说是坏消息不断,与高通之间的关系闹得沸沸扬扬,不久前一口气连推的三款新机也是销量不佳,使得很多用户不禁吐槽苹果手机,越来越缺乏创新力了,导致很多曾经忠实的果粉也纷纷投入了国产手机的怀抱。但是曾经苹果在国内创造的超高的销售纪录还是令人十分赞叹的。苹果公司推出的众多机型当中,有一款机型被称为史上最长寿的苹果机型,如今性能依旧强悍,已经推出几年的时间,依旧有很多用户还在使用,可以说这一代的果粉真的非常幸运。

  相信很多人已经猜到了这款史上最长寿的苹果手机,那就是受大家非常欢迎的iPhone 6S,这款手机如今已经推出了快4年的时间,但是还有很多人正在使用这部手机,从这一点上来看,就知道苹果这款手机有多么的耐用了,而且众多依旧使用这款手机的用户表示,这部手机用起来依旧很流畅,丝毫没有卡顿的情况出现,在更新到了ios 12之后就更加留长了,一部已经推出市场这么久的手机,还可以有如此好的性能,真的是非常强悍了。

  而且iPhone 6s手机性能不但强悍,外观设计也是一点不过时,iPhone 6s的外观设计与它之后推出的iPhone7 和iPhone8并没有很大的差别,不过时的外观设计再加上流畅的操作系统,使得很多iPhone 6s老用户表示这部手机还能再战几年。

  不过iPhone 6S手机电池容量确实是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即便更换了也是如此,不知道大家的是否也是如此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