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XS可评为今年最差的苹果产品,优点不多,缺点却很多!

编辑/作者:互联网.乱侃秀 2018-12-17 我要评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到,自从今年三款新的iPhone发布之后,大家在网上谈的,讨论的不是iPhoneXR,就是iPhoneXS Max,而很少有人谈那一款5.8寸的iPhoneXS。 从实际销量来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到,自从今年三款新的iPhone发布之后,大家在网上谈的,讨论的不是iPhoneXR,就是iPhoneXS Max,而很少有人谈那一款5.8寸的iPhoneXS。

  从实际销量来看,虽然苹果不曾公布,但发现身边的朋友,以及调查线下的实体商店销量,买iPhoneXS的人也少,要么iPhoneXR,要么iPhoneXS Max。

  反正这一切情况总结出来就是:iPhoneXS是三款新苹果手机中最不好卖的。

  在我看来,iPhoneXS这么不好卖真的是在情理之中的,因为这款手机真的没有什么优点,尤其和iPhoneXR iPhoneXS Max比起来高不成,低不就的,好卖才怪呢。

  首先相比于iPhoneXR而言,它有三个优势,那就是边框小,黑边不像XR一样可能跑马,另外就是双摄,OLED屏。但少了一个双卡双待,价格却贵了,2000多元。

  如果在乎性价比的人想都不用想,肯定是XR,毕竟双卡双待,便宜2000多,什么OLED,双摄,大黑边都是浮云啊。

  而和iPhoneXS Max比起来,唯一的优点就是小了点,适合手小的人,但没有了双卡双待,便宜了1000块。

  要知道中国人可是盼望了双卡双待盼望了好多年,并且中国人更喜欢大屏,一个没有双卡双待功能的苹果,也要8000多,何不加1000,多了双待双待,屏幕还更大呢?你说用户怎么选?

  至于要和安卓手机对比,那就更加没有优点了,拍照不如华为,OLED屏虽然好,但最多和三星S9/NOTE9处于一个等级,还续航差,充电慢,没有双卡等功能,所以要买安卓的人更加不会买iPhoneXS。

  综上所述,iPhoneXS或是苹果近几年以来最失败的产品了,失败程度和当年的iPhone5C可以一比高下,你觉得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