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推出新规,更换电池提高收费,老用户无奈接受

编辑/作者:酷用 2018-12-17 我要评论

在所有的手机品牌当中,苹果目前仍然是用户忠诚度最高的品牌。据统计,在苹果的手机用户当中,有高达70%的用户会坚持继续选择iPhone。而华为、小米、三星等品牌都没...

  在所有的手机品牌当中,苹果目前仍然是用户忠诚度最高的品牌。据统计,在苹果的手机用户当中,有高达70%的用户会坚持继续选择iPhone。而华为、小米、三星等品牌都没有这么高的用户忠诚度。说明苹果目前依然具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

  苹果为何能够这么高的用户忠诚度呢?这个原因还是多方面,首先还在于iPhone手机本身。目前,手机产品主要是两大系统:iOS跟安卓。iOS是苹果独家使用的系统,安卓是允许开放给所有手机品牌使用的系统。iOS因为是封闭式系统,所以安全新更高一些,而安卓系统是开源的,安全性稍微弱一些。苹果经常对iOS进行更新,每一个版本的iOS系统都会定期收到更新。除了软件因素之外,iPhone的硬件也是非常不错的。

  当然,iPhone手机也并不是没有痛点。iPhone令人吐槽最多的地方就在于电池。在iOS12系统发布之前,也就是iOS11系统的时候,很多iPhone用户因为更新了iOS11的升级包,导致系统变得更慢,受到很多用户的吐槽。苹果当时的解释是,为了保护手机电池,让电池更耐用,同时防止手机自动关机,所以才对系统进行了降频处理器。当时,苹果采取的措施是降低更换电池的价格,并且取消系统降频措施,通过这些做法回应用户的质疑。

  近期,苹果发布了一项新规,将会对手机电池的维修费用进行调整,对2014年以及2017年这4年发布的iPhone机型,手机电池维修费用由原来的214元调整到369元。这项新规从2019年1月1日开始执行。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调整,是对原来价格的恢复。 面对这种情况,很多苹果老用户表示很无奈,只能被动接受。毕竟现在苹果现在非常强势,消费者拿它没有办法,除了接受之外没有其他选项。多数果粉,其实是希望苹果能够维持214元的电池更换价格。

  至于是否更新电池,就看iPhone用户个人的想法了。如果手机实在是续航变差了很多,那么还是需要及时更换的。苹果一直都是建议老款iPhone手机用户更换电池的,因为这样可以让手机更加耐用,提升手机的使用寿命。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