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面对禁令真的不怕吗?已经悄悄转移订单,华为成最大赢家

编辑/作者:一起侃数码 2018-12-17 我要评论

在前几天的时候,福州中级法院正式通过高通对于苹果的专利诉讼,同时下发了侵权专利的iPhone的临时禁令,受到影响的有iPhone 6S到iPhone X之间的所有产品。不过苹果公司...

  在前几天的时候,福州中级法院正式通过高通对于苹果的专利诉讼,同时下发了侵权专利的iPhone的临时禁令,受到影响的有iPhone 6S到iPhone X之间的所有产品。不过苹果公司在收到通知后表示“中国消费者依然可以购买所有的iPhone产品”,这意味着苹果至少有了解决专利侵权问题的方案。苹果目前拒绝了临时禁令的执行,而高通已经进行了催促,福州中级法院表示将会进行强制执行。

  那么苹果应该怎么应对呢?苹果已经表示受到影响的是iOS 11系统,因此已经将所有的iPhone升级到了iOS 12。同时为了保险起见,苹果还将尽快推出新的iOS 12系统,去除其中涉嫌专利侵权的软件功能。难道苹果面对禁令真的不怕吗?高通已经向福州中级法院再次提起诉讼,希望能够禁止苹果最新的iPhone产品的销售,这个请求目前并没有得到回应。但是福州中级法院表示,禁令将会禁止的是侵权专利的iPhone机型,并非搭载侵权专利软件的iPhone。这意味着苹果将iPhone升级至最新的iOS 12也没有办法。而苹果为了最大化的减小影响,还减少了富士康的iPhone代工订单,已经悄悄的将订单转移给和硕了。据悉是因为富士康代工的iPhone产品也或将侵犯了高通的专利。

  苹果在今年的表现一直不如人意。首先是因为iPhone 8系列与iPhone X的销量并没有在今年达到去年分析师的预期。而后因为今年的iPhone新品创新力大大的下降,同时价格出现爬升,不受用户的待见。还有就是与高通关系的崩溃,导致苹果在全球面临着高通数十件的专利诉讼。苹果在三个月前还是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而现在已经虚名,这个位置被微软所取代。

  曾经在国内称霸的三星手机现在几乎难以在人群看到三星手机的身影,而后苹果也遭受了困境,华为或将成为最大的赢家。首先是今年华为麒麟980处理器步入了主流处理器的性能梯队,其次华为的徕卡三摄也主导了手机的拍摄性能。再加上Mate 20系列的众多软硬件创新,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欢迎。Mate 20系列已经发布了两个多月,现在依旧是断货的情况。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发表到评论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